top of page

世界和平法會 花絮

一年一度的世界和平祈福法會,在一聲一聲的祈福鐘聲中,畫下圓滿的句點,每年的世界和平祈福法會,我們投入了許多的心思,準備的時間也相當的長,法會能圓滿成功,這要感謝所有參與的大眾。

首先要感恩妙覺寺住持洗塵長老以及普照寺住持修覺長老,带领常住法师慈悲光臨,由长老为大众

主法並呼籲與會大眾發菩提心,支持寶印寺的大願殿籌建工作。普照寺的法师们执法器,带领大众唱诵供佛,声声佛号传祝福,盞盞心燈照福慧,共同祈愿世界和平。

義工們體現了的主題---禮敬諸佛,發菩提心,立菩薩願,在日常生活中,活出內在的佛性,實現人間淨土。每當我想到這一點,我就發願要以慈悲的語言,溫和的態度,來灌溉彼此內在的佛性種子,讓它發芽生根,抽枝長葉,開花結果。

 

韋琪居士默默的為我們作了許多的工作,例如廣告,以及邀請文娛表演。潘聲偉居士,黃一平居士,每一年都參與法會的流程設計,司儀,文娛表演,以及大願殿的晵建基金的義賣,今年也不例外,我們十分感恩大家的努力。

 

我們也非常感恩萬家香醬油公司贊助我們醬油以及米醋與大家結緣,同時友昌貨運的劉先生以及他的侄女,每年都贊助我們許多的青菜,水果,白米,麵條,以及食用油。

 

最後忒別值得一提的是,我們的美國義工朋友,Ernie在無數個星期日,頂著大太陽,用手推車將一包一包的木屑,鋪上花園;Bill在百忙當中,為我們抽換陳舊的水管,換天花板,為玉佛圓環旁邊的電線插座,重新立柱安裝新的插座。

 

法會能順利的進行,大家有舒適的空間,都是法師和義工菩薩們,發揮無我佈施的精神,實現了團隊合作,互敬互愛的結果,我深深的祝願,願以此功德回向世界和平,一切眾生安樂。

 

所有照片由 Susan Soo 提供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