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2014年 9月20-21日由心行法師帶領,寶印寺圓滿完成波士頓之旅。

首先,我們遊覽康州的龍宮世界,看到了非常可愛的白鯨魚,美麗炫目的熱帶魚,海馬,水母,還有海狗,海獅.....等等。請欣賞照片:

 

 

參觀完了水族館,我們參訪般若寺,感恩滿眾法師及義工師兄師姐們熱情招待。

 

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般若寺就直奔千佛寺,抵達時寬賢法師帶領其他法師們在門口歡迎,同時也感恩千佛寺設想周到準備豐盛的晚齋,熱誠款待。

離開千佛寺之後赴波士頓十分著名的旅遊景點-昆西市場,但因天色已晚,再則我們都是佛教徒,對於市場販賣的食物不太感興趣,草草結束到旅館休息。

次日清晨,由 Richard 帶隊到 哈佛大學參觀。大家都觸摸 哈佛大學的創辦人 Mr。John Harvard 的鞋子,據說觸摸他鞋子的人,會變得更聰明,因此他的鞋子,已被人們摸得黃燦燦的。 而後大家也在每年哈佛畢業生留影的地方拍照紀念。(在此我要特別謝謝 Richard, 他為了給大家做導遊,專程從緬因州趕來為大家服務)

 

 

離開哈佛大學赴普賢講堂。在普賢講堂待大家在大殿聚齊後,心行法師首先舉行三皈依受五戒的儀式,之後給大眾開示“三皈依,受持五戒的意義,及四聖諦對現代人的啟示” 。

普賢講堂是一個由在家人所組織的佛教團體,成立近三十年,以推展護持佛教為中心。其會員各個誠心學佛,義工們快樂的護持道場,是我們的榜樣應多效法。

 

 

bottom of page